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召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2-05-27 15:27:54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5月26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总结阶段工作,部署下步任务,持续用力把专项整治向纵深推进。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作风纪律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工作要求,切实把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深化专项整治工作实现良好开局,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取得新的阶段性成效,为努力交出政协优异“成绩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紧紧围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努力取得新的成效。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有效载体,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在思想上再重视,在行动上再加力,确保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进一步完善整改台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重点审视问题找的准不准、措施定的实不实、标准立的高不高,整改效果好不好,以问题解决推动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效能。三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推进,坚持专项整治与机关履职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专项整治成果转化为强责任、改作风、抓落实的具体成效。四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整改任务明确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五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作为机关党建考核、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好督导检查,加大问题发现和查处力度,严肃问责追责,倒逼工作落实。六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形成“长久立”的制度机制,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七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全面展示专项整治成效,让干部群众、政协委员看到新气象、感受新变化。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