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唐县政协召开委员线上读书分享月活动成果交流座谈会
2022-06-02 15:07:01 来源:人民政协网
A- A+

  5月27日,河北省保定市唐县政协召开委员线上读书分享月活动成果交流座谈会,目的是对读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5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4月15日至5月15日,唐县政协首次开展了委员线上读书分享月活动。活动中,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推荐了书单,委员们既可选择推荐书目,也可自由选择本人喜欢的图书或其他委员推荐的书目阅读。自活动开展以来,委员们积极响应,纷纷在委员群里上传感悟体会。其中,有68名委员分享了读书成果,既有党史、人民政协史等有关“四史”的内容,也有歌颂宣传当下疫情防控人员先进事迹的作品等,在委员群体中掀起读书热潮。

  会上,12名委员代表就读书感悟和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委员们表示,读书分享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政协”氛围,重燃了大家的读书热情,既开拓了视野,丰富了内心,又为提高履职能力增添动力。

  唐县政协副主席覃晓桂对读书分享活动成果进行总结,她表示,政协委员读书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文化的力量凝聚共识;要突出政协特色,推动读书与履职深度融合;要发挥委员的榜样作用,带动界别群众,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今后,唐县政协将持续推动委员读书活动向纵深开展,继续打造政协好声音,扩大政协影响力,以高质量读书促进高水平履职,更好地服务全县中心大局。

  座谈会由县政协秘书长周洪涛主持,部分县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