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月享悦读”活动暨省政协委员读书群座谈会
2022-06-10 16:35:56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6月9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联合承德市政协围绕“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月享悦读”活动暨省政协委员读书群座谈视频会议。人资环委主任李晓明主持会议,省民建、妇联、工会、无党派四个界别和驻承德部分省政协委员及部分承德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并通过微信读书群、省政协读书平台,组织四个界别的省政协委员和承德市政协委员共计500余人一起进行了读书交流。

  会上,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机械林场的重要批示精神,共同聆听了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宣讲报告,部分委员立足本职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月享悦读及委员读书活动,大家真正读出了理想信念,读出了思想共识,读出了能力水平,读出了实绩实效,形成了“以读书聚共识,以书香促履职”的良好局面。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讲政治贯穿读书活动始终,读理论悟原理,学思想强信念,以读书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读书活动同工作实际结合、向履职实践聚焦,把读书活动当做担当作为的“热身赛”,把读书讨论变成建言资政的“金点子”,把读书收获转为履职尽责的“硬本领”。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优势,以“书香政协”的感召力带动影响社会各界,促进“书香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