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梁田庚到秦皇岛督办重点提案
2022-06-19 15:48: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梁田庚到秦皇岛督办重点提案

高标准打造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示范样板

  6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田庚带队到秦皇岛市就《关于支持我省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

  梁田庚一行参观了山海关长城博物馆,实地考察了山海关核心展示园、长城文化博物馆建设项目等,详细了解长城国家文化公园、中国长城文化博物馆(暂定名)的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梁田庚指出,建设好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和中国长城文化博物馆(暂定名),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文化工程建设方案的生动实践,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必将为我省经济文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切实发挥政协系统的整体优势,充分调动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履职积极性,共同为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建言献策,扎实推进提案办理,为高质量建设长城国家文化公园贡献政协力量。(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