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卢晓光在石家庄市督办调研重点提案
2022-06-20 15:44:17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卢晓光在石家庄市督办调研重点提案时指出

推动提案建议转化落实

加快我省对外开放步伐

  6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率调研组就《把握RCEP新机遇 扩大我省对外开放的建议》重点提案落实情况,在石家庄市督办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卢晓光先后到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河北常山生化药业有限公司、石家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详细了解自贸试验区建设、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运行以及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提案者省民革、提案承办单位省商务厅、省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现场交流提案落实情况。

  他指出,要切实把握RCEP新机遇,优化对外贸易质量结构,结合我省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有针对性的开拓市场、培育品牌。要加快自贸试验区建设,精准务实招商引资,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窗口。要加快培育新型贸易方式,大力推动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创新跨境金融产品和服务,鼓励跨境电商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要充分发挥政协系统优势,组织有关政协委员积极献计出力,推动提案建议转化落实,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任学光)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