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苏银增在石家庄市调研
2022-06-24 09:58:51 来源:河北日报
A- A+

苏银增在石家庄市调研时指出

持续推进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6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率省政协调研组到石家庄市,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回头看”,并就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苏银增一行先后到藁城区政协机关、藁城区政协工商企业联组界别功能性党支部和委员工作站、石家庄市政协机关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石家庄市、藁城区、鹿泉区、行唐县政协有关情况汇报。

  苏银增对石家庄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现实需要,是广泛凝心聚力的战略举措,是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定型的重要任务。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县政协的职能定位,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要强化新时代市县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委员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任学光)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