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2022-06-24 21:45:3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以高质量履职助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6月24日,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闭幕。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孙瑞彬、葛会波、边发吉、高志立、张古江、徐建培、常丽虹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副主席苏银增主持。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紧扣议题,认真学习讨论,积极建言资政,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共识。

  会议经过表决,接受李凤刚、奚献军、潘爱良、戴长江请辞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任命余育国为省政协副秘书长,马誉辉不再担任省政协副秘书长职务,马强不再担任省政协副秘书长(兼)职务;任命董鹏为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潘爱良不再担任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不驻会)职务,戴长江不再担任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不驻会)职务。会议追认关于撤销胡国辉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明确提出了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和倪岳峰书记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高原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