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举办常委集体学习暨全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06-25 21:50:13 来源:河北日报
A- A+

  6月24日,省政协举办常委集体学习暨全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会。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葛会波、高志立、张古江、徐建培、苏银增、常丽虹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副主席边发吉主持。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王一鸣以视频形式,紧扣习近平经济思想,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实现路径”作辅导报告。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主题突出,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结合河北实际,对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路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思考和建议。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辅导报告后表示,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河北具备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基础,面临千载难逢的宝贵机遇,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我们要准确把握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认识河北的六大基础、六大机遇和六大优势,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围绕加强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后奥运经济等重点工作,在建言资政上出真招,在民主监督上有作为,在凝聚共识上见实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高原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