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赴石家庄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09:39:26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

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

赴石家庄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人事处,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主题,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石家庄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太行一分局司令部红色教育基地、长沙战斗纪念碑,并重温入党誓词。人资环委主任李晓明、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新宏、人资环委副主任张伯源、刘春增(不驻会)参加活动。

  通过参观、分享、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大家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不惧生死、英勇抗日的艰苦历程,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们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政治品格和无畏精神,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