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苏银增在石家庄定州调研
2022-07-10 14:51: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苏银增在石家庄定州调研时要求

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优势 推动垃圾分类和资源化

  7月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率调研组到石家庄市正定县、定州市,就“推动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他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优势,推动垃圾分类和资源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苏银增先后到正定县常山东路垃圾转运站、康恒再生能源公司,以及定州市阳光尚都小区、人民医院、高蓬镇钮店社区等,实地了解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市、县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等就这项工作开展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交流。

  苏银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省市县三级政协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作用,深入街道、社区、农村,加强宣传引导,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要围绕“推动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开展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聚焦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处置以及资源化利用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助力形成政府推动、全民参与、城乡统筹的垃圾分类长效机制。(记者徐华、任学光)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