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财经委办公室党支部、办公厅财务处党支部与农发行河北分行营业部党委联合组织党建共建暨“读好书、铭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2 11:20:13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7月8日,省政协财经委办公室党支部、办公厅财务处党支部与农发行河北分行营业部党委及部分经济界委员在正定县塔元庄村联合组织党建共建暨“读好书、铭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委员参观了塔元庄村“知之深.爱之切”主题教育展,现场观摩了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体验和感悟塔元庄村在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下取得的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省政协财经委办公室党支部与农发行河北分行营业部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向党员和委员代表赠送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共同观看了《精神的追求——西柏坡精神:恪守“两个务必”做好“赶考”答卷》党史教育片,集中讲读党史经典,座谈交流学党史、读好书体会和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西柏坡精神是党的红色精神谱系的典型代表,激励着一代一代共产党人砥砺“赶考”、走向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和实践,充分体现了他在青年时期就具有坚定信念、为民情怀、改革思维、开放意识、务实作风和责任担当,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我们一定要坚持不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远铭记初心、勇担使命,锚定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实践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弘扬“赶考”精神,自觉守正创新,立足岗位建功,积极履职尽责,交出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推动改革、促进和谐和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