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孙瑞彬在承德市开展调研视察
2022-07-12 17:22:37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A- A+

  

  7月5日至8日,孙瑞彬同志带队赴承德市调研视察。在双桥区政协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调研,孙瑞彬充分肯定了双桥区政协工作并指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汇聚智慧和力量,积极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碧桂园社区和滨河社区,就法治文化建设开展重点提案督办,他指出,广大普法工作者要加大普法力度,弘扬法治精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

  在平泉市七沟镇茅兰沟村和围场县棋盘山镇二十九号村,就“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建设”开展民主监督,他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突出产业帮扶和稳定就业两个关键,不断健全稳定就业机制,让脱贫群众有稳定经济收入,在产业发展中长期受益。

  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就“塞罕坝生态环境依法治理和环境保护”开展党外委员视察考察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塞罕坝林场建设者的感人事迹,高度概括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加快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