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王宝山赴深泽县参加卫生下基层活动
2022-07-14 15:46:56 来源: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
A- A+

  7月8日,王宝山副主席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和医务工作者赴石家庄市深泽县开展“卫生下基层”活动。这次活动是由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省农工党、石家庄市政协、深泽县政协和石家庄市人民医院联合组织开展的。

  在深泽县留村乡卫生院,省、市、县(区)政协委员及专家等20多人为群众进行现场义诊,包括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胸外科、妇科、儿科等16个专业项目,活动现场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在深泽县委党校,心血管内科、急诊医学科专家为深泽县100余名医疗机构医护人员讲解胸痛预防、急救等医疗知识。

  王宝山副主席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开展义诊的委员和医护人员,带领部分医疗专家深入留村乡羊村3户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为患者进行检查和医疗指导,看望了开展知识讲座的医疗专家们。此次义诊活动受益群众达600余人次、其中测血糖300余人、量血压200余人,免费为耳背的老年患者赠送助听器11个,赠送日常生活用品礼物200份。

  王宝山指出,卫生下基层是省政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政协委员和医疗专家们尽心尽责、耐心细心地把每一位群众服务好、诊断好,做到情要真、心要诚、行要实,真心实意为群众送服务、送爱心、送温暖。省政协有关专委会要继续搭建更广泛的服务平台,政协委员需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促进基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满足群众健康需求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