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党外委员就“科技领军企业研发”视察考察
2022-07-15 22:17:30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7月13日上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栗建华率部分省、市政协党外委员围绕“科技领军企业研发”赴石家庄视察考察,深入了解石家庄市科技领军企业的建设、发展和研发情况。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中药种植研发、中药制剂生产、药房连锁销售、互联网医疗服务等上中下全产业链的建设和科技研发情况;实地考察了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从发挥技术、人才、位置优势到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模式。委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科技工作者勇攀高峰,科技领军企业紧紧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勇担使命任务做好研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通过此次考察,委员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凝聚了共识,实现了自我教育和自我提高。

  委员们表示,科技立则国立,科技强则国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内涵,把此次视察考察的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思想动力和工作能力;要进一步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充分利用界别优势,做好界别群众的思想引导,广泛凝聚共识;要做到心怀“国之大者”,为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推动河北产业结构实现战略性转变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言资政,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