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王宝山到秦皇岛调研
2022-07-22 15:46:18 来源:河北日报
A- A+

王宝山到秦皇岛调研时强调

发挥政协作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增动力聚合力

  7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率调研组,到秦皇岛市就做好包联市县政协和包联专家人才、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以政协工作的新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宝山一行先后到海港区政协调研座谈,详细了解市县政协工作的经验做法;到秦皇岛市工人医院、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等地,了解群众健身设施、体育产业发展、体医融合中心建设等情况;到康泰医学,看望包联专家人才,听取意见建议。

  王宝山强调,要发挥基层优势,突出主责主业,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围绕市县工作大局和民生实事,认真开展协商活动,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高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能力,加强协调联动,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因地制宜,打好宣传教育、场地设施建设、体医融合等系列“组合拳”。要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各具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