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高志立在定州调研
2022-07-22 22:19:00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A- A+

高志立在定州调研指出

以实干担当推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7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高志立率调研组赴定州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回头看”,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定州市文体中心和幸福鸟食品、宝塔医疗器械、旭阳氢能等企业实地调研,在委员之家详细了解定州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政协工作汇报,与省市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

  高志立指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系统工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人心力量、强化政治担当,在服务人民、服务大局中发挥政协特色和优势;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县政协的职能定位,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因地制宜建好履职平台、用心用情抓好政协队伍建设,切实以履职实效推动市县政协事业行稳致远。

  高志立强调,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服从服务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大局,聚焦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冲刺全国百强县目标定位,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助力定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以优异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柳永霞)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