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苏银增到沧州市调研
2022-07-25 09:54:25 来源:河北日报
A- A+

苏银增到沧州市调研时强调

聚焦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宝贵遗产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积极建言献策

  7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带领部分党外委员围绕“加强大运河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主题,到沧州市开展专题视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吴桥县、东光县、运河区、沧县等大运河沿线,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加强大运河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情况。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着力构建璀璨文化带、绿色生态带、缤纷旅游带,取得了明显成效,令人鼓舞。

  苏银增指出,大运河河北段是大运河的重要节点,沿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宝贵遗产,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实现区域协调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宣传推进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广泛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创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戴绍志)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