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陈书增参加省政协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集中理论学习会
2022-07-25 11:02:18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7月22日,省政协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共同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陈书增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

  陈书增充分肯定了这次集中理论学习会的成效,并结合机关党委和人事处党支部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学好用好《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切实履行好抓机关干部队伍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职责,发挥好管干部的干部、管党员的党员特殊作用,讲了意见和要求。一要在政治上作表率,加强政治锤炼,提高政治修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在学习上走在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政策学习、业务学习,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在工作上立标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既要严格按政策、按规矩、按程序办事,又要结合政协特点和机关实际,推动党建和干部工作创造性落实、创新性发展;四要在作风上当示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斗争,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填写优异成绩单;五要在廉洁上树榜样,老实做人、干净做事,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甘为人梯,当好“铺路石”,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树立和维护党的组织工作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