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冉万祥在衡水市调研
2022-07-26 16:44:4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冉万祥在衡水市调研时强调

加强思想引领 广泛凝聚共识

汇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力量

  7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冉万祥率调研组到衡水市和景县,就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冉万祥一行先后到景县西苑社区委员工作室、董子文化园、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并看望衡水市政协机关同志和部分住衡省政协委员。

  冉万祥指出,凝聚共识是政协的重要职能,也是汇聚力量的前提和基础。市县政协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对政协工作的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汇聚力量。

  冉万祥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始终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学习引领,组织好学习座谈会,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议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通过开展委员专题视察、调研,增进理解认同,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完善委员联系措施,深化委员宣讲、委员讲堂工作机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畅通民意表达、政策宣传渠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