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梁田庚在邯郸调研
2022-07-26 16:44:59 来源:河北日报
A- A+

梁田庚在邯郸调研时强调

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 

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更大成绩

  7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率领调研组,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到邯郸市调研,走访看望住邯郸市省政协委员。

  梁田庚一行深入魏县沙口集乡贺祥社区、魏县传统棉纺织技艺传习所、中普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东代固镇后闫庄村等地,了解村集体经济、特色产业等情况,并和当地干部群众、省市政协委员谈心交流。

  梁田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扎实的工作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以更务实的举措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乡村治理的强大效能。要紧盯产业发展,因地制宜建设产业发展集群,打造增收致富绿色产业。

  梁田庚强调,市县政协是人民政协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选好协商议题,丰富协商形式,完善协商机制,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找准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结合点、着力点,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更大成绩。(通讯员刘栋涛)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