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省政协视察团赴张家口视察冬奥场馆
2022-08-01 12:45: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7月27日到28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常丽虹带领部分九三、工商联、经济、特邀界别省政协委员,围绕“视察冬奥场馆,感受伟大建设成就,建言后奥运经济,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赴张家口市崇礼区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调研组先后到崇礼华侨冰雪博物馆、冬奥张家口赛区规划展厅、太子城遗址公园、奥运村、国家跳台滑雪中心等地,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冬奥场馆的筹建过程、赛时运行以及赛后利用等情况。

  委员们深深感到,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盛会,见证了中国风采;科学的防疫措施,有力保障了赛事顺利进行和城市安全,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只有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无往而不胜。

  委员们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通过筹办北京冬奥会带动各方面建设,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重要指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围绕推动用好冬奥遗产,大力发展后奥运经济,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艳红)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