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常丽虹副主席率省政协财经委与张家口市政协联合开展体验式读学活动
2022-07-30 16:18:00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7月27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常丽虹指导省政协财经委在认真组织线上“月享悦读”的同时,围绕“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发展后冬奥经济”主题,与张家口市政协联合开展线下现场体验式读学活动。

  参加读学活动的委员实地参观了张家口赛区冬奥会场馆,听取了崇礼区及场馆运营方情况介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交流思想感悟,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大家一致认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举全省之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冬奥会场馆建设任务,积极改善基础设施,全面优化生态环境,为办好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作出了重大贡献,也为推动本地发展创造了难得机遇、奠定了坚实基础。 

  常丽虹副主席在指导读学活动时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切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交好双向发力的赶考卷,填写好助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成绩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 曹迎春)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