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召开“推动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
2022-08-03 17:48:39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8月2日,河北省政协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围绕“推动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主题开展广泛协商交流,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出席并讲话。

  与会政协委员聚焦我省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回应委员关心关切,深入开展互动交流。

  苏银增指出,推行垃圾分类,是改善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发展,促进社会文明的必然要求,势在必行、意义重大。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探索建立多层次的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垃圾处理前端、中端、末端配套设施,全面提升垃圾分类管理和智能化水平,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走向深入。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广大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持续深化民主监督成效,更加广泛地凝聚共识,更加务实地建言献策,进一步为我省垃圾分类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宋立杰)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