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常丽虹在唐山市督办重点提案
2022-08-11 17:33:55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常丽虹在唐山市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发挥政协优势助推“数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8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常丽虹率队赴唐山市调研督办民建河北省委提出的《以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加快数字强省建设进程》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并走访慰问部分省市区政协委员。

  常丽虹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惠通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曹港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国投煤码头、达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召开提案座谈会,听取唐山市、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农业和农村厅、省教育厅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和有关企业意见建议,提案单位民建河北省委和省政府督查室、省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满意评价和充分肯定。

  常丽虹在调研座谈中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增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的决心信心。要进一步强化落细落实,巩固拓展提案办理成果,强化项目引领,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激发数字经济创新驱动力,加大数字经济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全面提升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水平。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加强对提案建议转化落实的协调指导和服务保障,持续深化专题协商建言,汇智聚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虎、韩咏梅、范社岭、何海东、王晨等参加调研座谈。(曹迎春)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