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卢晓光在邢台市、临城县调研视察
2022-08-16 10:36:00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卢晓光副主席率队在邢台市、临城县调研视察

  8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赴邢台市和临城县,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进行调研,并就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及“双创四进”开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邢台大开元寺、天主教露德圣母堂,详细了解当地宗教事务管理情况;在临城水库,实地察看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在河北奥亿智慧住宅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科技研发、生产运行、市场营销等情况。期间还听取了邢台市政协、临城县政协关于政协工作有关情况的介绍。

  卢晓光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立足市县政协实际,把专门协商机构“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进一步发挥好,切实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对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精准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救灾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穆卉)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