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张古江在沧州市督办重点提案
2022-08-21 10:59:00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A- A+

张古江在沧州市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发挥政协优势 助力建设美丽环渤海湾

  8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古江率队赴沧州市调研督办农工党河北省委提出的《关于持续强化环渤海近海海域污染防控,打好“碧水”保卫战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张古江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渤海新区新村一级渔港、国能黄骅港务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港口污染防治和休渔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听取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提案办理情况汇报,省政府督查室、省政协提案委和提案单位农工党河北省委负责同志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满意评价和充分肯定。

  张古江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加强环渤海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探索出一条环渤海生态环境保护和环渤海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互协调的新路子。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难点弱项,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推动我省近岸海域水质稳定改善。要坚持系统保护,统筹海域、陆域协同治理,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加强对提案建议转化落实的协调指导和服务保障,持续为强化环渤海近海海域污染防控工作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陈虎,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振刚参加调研督办活动。(卢明星)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