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陈书增参加省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联学共建”第一组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6 15:18:35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8月25日,省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联学共建”第一组赴石家庄市新华区残联爱之声康复指导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伯源,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和中山宾馆党总支干部参加活动。

  石家庄市新华区残联爱之声康复指导中心,是由新华区残疾人联合会主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专注于2—7周岁听力、言语、行为障碍等儿童的语言康复及行为干预。陈书增一行先后到平顺坊公益卖场等残疾人创业基地、残障儿童日间照料中心、聋儿语训中心等参观考察,与新华区残联负责同志进行互动交流,看望残障儿童并送去慰问品。

  陈书增指出,关爱帮助残疾人是发扬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内容,对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中心尽职尽责做好康复服务,用心用爱托起折翼天使,坚持因人施教、因材施教,让每一个孩子的潜能及早得到开发,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好职能作用,关心关爱残障儿童成长,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充分发挥省政协的优势,组织开展调研走访、看望慰问等形式多样的关爱残疾人活动,积极为残联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以实际行动不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引向深入。要深入开展“联学共建”,通过参观学习、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锤炼党员干部党性,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激发干事创业主动性,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侯贺敬)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