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协举办企业家发展论坛
2022-08-31 17:17:08 来源:人民政协网
A- A+

  寻对策 送政策 解难题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协举办企业家发展论坛

  8月2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协在政协委员之家举办企业家发展论坛,委员与区直相关部门、街道负责同志齐聚一堂,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建筑建材装饰产业的发展路径”主题,相互交流,共谋行业发展。这是长安区政协跨界别、分行业搭建服务平台,服务市场主体的首次探索。

  论坛上,9名企业家委员结合省会发展实际,谈体会,讲感受,围绕行业发展建良言、谋良策。“建议加强建筑行业技能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希望政府主导在长安区建立仓储物流基地,缓解企业仓储难题。”“作为企业要熟悉掌握政策,科学精准定位,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委员们畅所欲言。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区委组织部和区人社局、税务局、金融局,以及银行、劳务派遣等单位,给予政策解答,提出解决办法。活动现场,为企业家委员送上包括“石家庄市稳定经济运行的若干措施及配套政策”在内的“政策礼包”,并作政策解读。论坛持续近4个小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大,不虚此行。

  长安区政协换届以来,积极为服务委员、服务企业发展搭建载体平台,接下来将继续深入探索新型协商平台,围绕国家和省、市关于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的精准落地,举办不同行业和主题的发展论坛,推动提升区直部门服务市场主体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企业注入发展活力。(记者 高新国 通讯员 李志勇)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