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召开“因势发展后奥运经济,加快壮大冰雪产业”专题协商会
2022-09-29 10:16:05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9月28日,省政协召开“因势发展后奥运经济,加快壮大冰雪产业”的专题协商会,民革河北省委、民建河北省委、省工商联和张家口市、承德市政协负责同志,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及专家学者围绕协商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并与省工信厅、省文旅厅、省体育局负责同志深入互动交流,形成广泛共识。常丽虹副主席和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丽虹充分肯定各级各部门对专题协商议政的高度重视、广泛参与和积极支持配合。她指出要坚持解放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用好冬奥遗产、发展冰雪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切实解放思想,增强决心信心,走出具有河北特色的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要聚焦提质增效求突破,把冰雪产业放在国家和全省产业发展全局中考量,加强规划引领、政策指导,抓好关键领域和环节,创新推进融合发展、开放发展,不断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和条件,推动“冷资源”加快转化为可持续发展的“热经济”。要深化协商议政尽职责,进一步推动凝聚共识,提出更多高水平、有价值的建言成果,务实推进成果转化应用,共同助力壮大冰雪产业,推动我省后奥运经济高质量发展。(董佳斌)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