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研讨会
2022-10-22 11:46:08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10月21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研讨会。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交流个人自学体会,提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建议,为机关青年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指明了方向。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干部畅所欲言,围绕近期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讲认识、谈体会、话感悟、谋落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思想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实践引领力,必将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政协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陈书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机关青年干部是政协机关重要学习力量,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当好先遣队、排头兵,奋勇争先、走在前列,在原原本本学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学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王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