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河北省承德市政协全面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21:35:31 来源:人民政协网
A- A+

河北省承德市政协第一时间作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通过锚定“一条主线”、强化“一个引领”、落实“两项制度”、用好“三个平台”、构建“四位一体”、推进“五个一”学习,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锚定“一条主线”,就是紧跟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做到学有遵循、学有计划、学有目标、学有问效、学有成果。

强化“一个引领”,就是强化理论武装和党建引领。坚持用党的二十大丰富精神内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发挥政协“两组两委两支部”组织优势,让党的领导、党的意志、党的决策直达支部、直联委员、直通基层、直面群众。

落实“两项制度”,就是用好界别委员党支部学习制度,坚持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界别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凝聚共识,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用好“三个平台”,就是突出政协讲堂、书香政协、委员会客厅平台支撑作用,走出去请进来结合,线上线下结合,组织市县政协机关干部、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

构建“四位一体”,就是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书记同步领学、合力促学、全力深学。

“五个一”学习,就是坚持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为龙头,各级党组织书记领学为示范,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为延伸,各界别委员集中学习为覆盖,各级学习交流座谈为深化,一以贯之做到学习、履职“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

通过系统部署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落实各项学习贯彻要求,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使全市政协组织履职质量进一步提升,更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高新国 通讯员 甘明锋 周宾宾)

责任编辑:胡晓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