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河北省无极县政协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项目建设建言
2022-11-03 21:35:30 来源:人民政协网
A- A+

  10月2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组织委员视察,对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县政协主席申立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落实到谋划明年工作之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广聚团结奋斗的共识和合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制定出台的背景,充分认识政治协商的重要意义,结合履职实际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完善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格局,为建设“实业强县、幸福无极”贡献力量。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到县经济开发区和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进行重点项目建设视察,听取县经济开发区北区、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后,委员们结合视察情况和自身感受,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围绕装饰材料产业发展,委员们建议,引进全屋定制设计师和设备操作技术人员,加大技术人员培训力度,提高企业自动化管理水平,持续降低生产成本,顺应市场变化,继续向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标准化转型,加强品牌意识,形成以龙头企业为主的装饰材料产业集群强链、补链、延链格局,并加强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物流管理水平,完善线上线下融合的业务系统支撑。

  围绕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委员们建议,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加大力度引进医疗人才,建立对优秀人才的奖励制度和医务人员收入合理增长机制,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加强与上级医院的技术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学习优秀医护人员经验,加强全科医生培养培训,增强医护人员业务能力;加强专科能力建设,以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为导向,提升县域内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能力;推动医院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建设智慧型医院,巩固完善预约诊疗制度,优化病患就诊流程,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强基层卫生人员培训,不断完善卫生下乡对口支援制度,加强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持续巩固基层卫生网底。(记者 高新国 通讯员 张玉晴)

责任编辑:胡晓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