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21:14:09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11月2日下午,省政协民宗委分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及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分党组书记李占良主持会议并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政协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圆满完成好本届省政协收官之年各项任务,梳理总结好五年来委员会工作,谋划制定好明年工作目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实现新时代新征程政协民族宗教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大家表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特别是对人民政协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引领少数民族界、宗教界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民宗委分党组成员、民宗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刘彬彬)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