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联学共建”第五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4 21:19:22 来源:乡音杂志社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省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联学共建”第五组赴省会城市人文公共空间刘金凯书法家工作室、祁海峰美术家工作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研究室、接待处、财经委办公室、驻机关纪检组、文史馆、乡音杂志社党支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打造省会城市人文公共文化空间、建设“文化名家工作室”,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河北故事的具体实践;是努力推出充满时代气息、具有河北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的重要平台;是服务群众、促进创作、提升品位,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力举措。“刘金凯书法家工作室”、“祁海峰美术家工作室”是文化名家工作室中首批建成启用的代表之家,是省会文化的又一亮丽新地标。活动中,同志们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观摩、听取辅导、座谈交流,深切体会到我省文化事业十年来的新变化、新成就、新辉煌,深切体会到人民群众的现实生活是文艺创作的源头活水,打造文化名家工作室是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必要之举,是推动文化繁荣的务实之策,是加快打造魅力之城的有力抓手,也是一项顺民意、暖民心的民生工程。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刻领会“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坚守人民立场,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理念,深刻把握从人民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从中汲取力量、启发智慧,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磅礴力量。(胡泽瑞)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