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政协通过小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15:03:08 来源:人民政协网
A- A+

  “党的二十大,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一定认真学习,好好领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听完宣讲,对企业的发展更有信心了,干劲更足了。”

  11月4日一大早,18名企业员工齐聚“王素霞委员工作室”,现场聆听王素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聚精会神听讲解、做笔记,踊跃参与讨论。

  为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政协组成16支“政协委员宣讲小分队”,利用1个区级“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厅”、8个乡镇(街道)“同心圆·协商议事站”、11个委员工作室,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希望发挥委员身处一线、影响力大、带动性强的优势,采取“小现场、小切口、微宣讲”方式,在企业、农村、社区等基层“细胞”,结合受众群体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记得住、能领会。

  “刚才董晓芳委员激情饱满地带领我们回顾了过去10年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展望了美好生活新愿景。今天的宣讲干货满满,备受鼓舞。”在北大街街道“同心圆·协商议事站”,董晓芳委员用“接地气”的群众语言,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地与居民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并与大家展开讨论,收获11条群众“微心愿”。

  襄都区政协在通过代表性强、理论水平高的委员开展分散式、多场次宣讲活动的基础上,还将发挥政协委员的界别优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创作成快板、诗歌、舞蹈等文艺作品,通过走进基层开展文艺汇演等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春风化雨、入脑入心的效果。(记者 高新国 通讯员 贾蓓)

责任编辑:胡晓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