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河北省威县政协开展带案视察督办活动
2022-11-17 10:04:00 来源:人民政协网
A- A+

  近日,家住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圣丰时代小区的李树平给县政协提案委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县政协在物业管理提案视察督办中,化解了与邻居的采光遮光纠纷。

  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与居民服务需求之间的矛盾,是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也是委员提案聚焦的重点。县政协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落实县委书记崔耀鹏“以业主为中心,全面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要求,创新开展带案视察督办。

  9月下旬,县政协提案委组织委员,围绕“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及相关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带案视察督办,实地走访3个小区,并入户随机探访。在座谈会上,视察督办组与相关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县物业行业组织建设、发展现状以及多方共治体制机制建设等情况,就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社会热点焦点互动协商,积极建言。

  威县政协主席李东强表示,带案视察督办,实现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和委员面对面沟通,更利于凝聚共识,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将进一步规范,使这一提案督办形式更好发挥作用。(记者 高新国 通讯员 曾军)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