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0 20:13:00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要求,2月7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十督导组和省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机关党组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会前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和省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书增代表机关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机关党组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省委第十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到位、学习研讨深入扎实、会议程序严格严密、查摆问题深刻坦诚、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书增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省委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在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务实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政治原则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中心大局,服务人民群众,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严的要求,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巩固拓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