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省政协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人员总成绩及拟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的公告
2023-02-13 15:58:00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
A- A+

  关于省政协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人员总成绩及拟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的公告

  按照《省政协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1:1比例在最低合格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按照规定的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2×40%+面试成绩×60%),现就省政协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人员总成绩及拟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公告如下(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时提供的联系电话请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体检的,责任自负)。

                                                             省政协办公厅

                                                              2023年2月13日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