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陈书增主持
2023-02-22 21:03:49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书增主持

  2月20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传达学习2月1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协党组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我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成果,科学分析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就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重要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结合机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的重要意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组织引导委员围绕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调研、务实协商、精准建言,鼓励委员到界别群众中宣传抗疫斗争重要成果,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新阶段机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机关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中的作用,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政协履职的质量和水平,助力政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中贡献更多智慧、更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