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陈书增参加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信息处、文史馆、乡音杂志社党支部集中理论学习会
2023-02-27 20:51:00 来源:乡音杂志社
A- A+

  2月24日,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信息处、文史馆、乡音杂志社党支部共同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书增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余育国主持会议,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靳晓娟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厅四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名党支部书记和2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陈书增认真听取了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

  陈书增充分肯定了这次集中理论学习会的效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能力。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要求贯穿融入宣传思想工作各环节、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工作研究。做好系统谋划和整体规划,树立新观念、用好新技术,找准宣传定位、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创作出有力度有影响力的原创作品。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扬朝气蓬勃的精神,敢于攻坚克难、直面难题,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四是密切联系配合。加强与中央、省级媒体的密切联系和市县政协的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壮大舆论声势、营造浓厚氛围,努力构建全省政协系统大宣传格局。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