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陈书增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3-02 09:41:07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2月27日,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书增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部署,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陈书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政治站位、谋深虑远的政治擘画和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深刻感悟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进一步增强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

  陈书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机关各级党组织及其书记、成员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责任清单,坚持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更加突出机关党的各方面建设有机衔接、联动集成、协同协调,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要求在机关落地落实。

  陈书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和省政协党组部署,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加强思想引领,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正风肃纪,不断提高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委员覆盖,为政协履职尽责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郭劲草)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