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工会举办“贯彻二十大精神 展示政协新风采”系列文体活动之乒乓球比赛
2023-03-06 17:20:32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示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2月28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工会组织“贯彻二十大精神  展示政协新风采”系列文体活动之乒乓球比赛,17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发扬顽强拼搏、甘于奉献、团结奋进精神,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