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张古江在廊坊市调研
2023-03-10 10:11:00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3月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古江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就推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创新在廊坊市调研。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积极为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更好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协商建言。

  张古江一行先后来到霸州市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科信半导体有限公司、秀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昊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小仙炖霸州食品有限公司、休闲食品产业港,固安县申通北方总部基地、信通信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宇阳泽丽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翌光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研发、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就有序推进企业技术进步、资源有效利用、延伸发展产业链、加强自主创新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张古江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足用好国家支持政策,不断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向广度深度拓展,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做强数字经济,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努力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持续推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创新,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绿色转型奠定坚实基础。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建设建言资政、贡献力量。张古江还看望了部分住廊坊省政协委员。(张建来)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