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共建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添新绿·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1 16:03:58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A- A+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植树节前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3月10日上午,在省政协机关党委指导下,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办公厅会议处、社法委办公室、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党支部赴基层共建党支部社区开展“学雷锋·添新绿·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欧陆园小区栽种爱心绿植30余棵,助力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切实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与社区群众齐心协力、紧密配合,挖坑、搬树、栽种、填土有条不紊,在不到一个小时时间里,用一抹志愿“红”种下一片希望“绿”,为社区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帮助社区解决一直以来绿化难的棘手问题,进一步深化了联学共建活动实效。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忠实传承者,身体力行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好事,切实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省政协港区委员为这次活动捐赠价值5000元绿植,捐赠人代表、香港青年余东尼先生也到现场与大家一起栽种。(李姗)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