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赴承德组织开展委员考察调研活动
2023-03-14 15:47:30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3月7日至9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张少华赴承德,组织住承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效”开展党外委员考察、围绕“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开展民主监督性调研。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丰宁第六小学、将军营镇独立营村、大阁镇清真寺,双滦区天主教堂,双桥区普宁寺,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考察调研,并就考察调研情况和如何加强与界别群众的联系、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座谈交流。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和关于对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和认识,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要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广泛联系和动员群众,做好宣传政策、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坚定信心的工作,影响带动更多的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汇聚正能量。

  在承期间,省政协民宗委还就开展“完善差别化区域政策 推进我省民族地区现代化建设”专题协商、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专题培训与承德市政协对接相关工作。(刘彬彬)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