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省政协办公厅接待处、研究室、财经委办公室、乡音杂志社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03-20 16:58:07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3月17日,省政协办公厅接待处、研究室、财经委办公室、乡音杂志社党支部,到赵县河北正坤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课堂开到委员企业。省政协财经委主任、分党组书记刘中林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与省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吕华一起学习交流。刘中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该企业致力国家环保事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自觉诚信经营,加强自主创新,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产品优势,围绕产业链关键环节加强攻关突破,努力为推动我省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建言献策,助力企业绿色创新快速发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省政协党建联系制度,与委员交朋友、交真心,为民营企业家委员排忧解难,切实把民营企业家委员当自己人的要求落到实处。(于雪松)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