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2023-03-21 09:33:29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17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九三、特邀界别部分省政协委员,会同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委员联络工作室党支部赴正定国际机场河北航空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参加活动的委员、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河北航空职工活动中心的河北政协“委员之家”和河北航空发展史展览,详细了解了“委员之家”日常活动情况以及河北航空发展历程,并向“委员之家”赠送政协理论图书资料。

  在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深入交流。杨宝森主任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目标任务,加强调查研究,积极运用政协提案这一重要方式,广泛凝智聚力,谋创新之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扎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落地落实作出积极贡献。(程倩)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