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31 17:25:04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3月30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对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精神和2023年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对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省政协党组要求上来,不断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努力打造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和项目。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深层次推动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不断提升服务保障专门协商机构履职的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王博)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