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各市政协社法委主任会议
2023-04-18 17:07:00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A- A+

  4月14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各市政协社法委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何秉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员会主任何海东主持会议,委员会副主任吴英、丁萍、梁洪杰和社法委全体委员,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和社法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廉毅敏主席在十三届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暨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通过了社法委2023年工作要点和《河北省政协委员法律宣讲团暂行管理办法》。省人社厅、省法院、省检察院介绍了相关情况,省司法厅、省医保局、省委老干部局等部门作书面交流,两位省政协委员代表和石家庄市政协、唐山市政协进行了交流发言。

  何秉群在讲话中指出,要高举思想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强化政治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分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要围绕中心大局,推动履职工作高质量开局起步,推进协商成果转化落地。要强化自身建设,树牢“一流”意识,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努力成为专委会工作的行家里手。

  与会者一致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自觉扛起委员责任,积极参与社法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彰显委员风采,为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和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的贡献。(杨国清)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