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工会举办“贯彻二十大精神 展示政协新风采”系列文体活动之篮球比赛
2023-04-20 09:28:52 来源:省政协机关工会
A- A+

  4月15日,按照省政协机关工会“贯彻二十大精神 展示政协新风采”系列文体活动计划安排,省政协机关篮球队邀请石家庄市第二中学教工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

  石家庄市第二中学篮球文化底蕴深厚,竞技水平高超。与石家庄二中联合开展篮球比赛活动,既是通过文体活动贯彻二十大精神,展示政协机关干部良好精神风貌的实际举措,也是激励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的重要途径。整场比赛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何海东表示,篮球比赛只是载体,加强交流、增进团结才是目的。我们将举办更多文体活动、搭建更多互动平台,丰富机关干部职工课余生活,带动大家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十三届省政协委员、石家庄第二中学校长宋伟表示,作为省政协委员,要更加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发挥学校在篮球文化方面的特点和优势,加强篮球文化的传承发展,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凝聚共识,推动发展,履行好委员职责。(王玉)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